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领航新征程】怀溪:开展主题党日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21:3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认真学,仔细读,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结合实际,扎根基层,认真工作,敢于担当,争当新时代的探路者……”这是怀溪镇晓坑村党员们在主题党日上宣誓的一个场景。11月20日,怀溪镇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探路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该镇以此为契机,在全镇上下掀起了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怀溪镇在全镇上下采取宣讲会、微信平台、演出巡演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自己学、会议学、专家讲等多种方式,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该镇发展实际相结合,把握精神实质,领会十九大精神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变化,全力做好“绿”文章,抓好“绿”经济,加快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美丽怀溪”,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领航新征程】怀溪:开展主题党日 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