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北港市民注意,汽车年审等业务能就近办理啦!

2017年11月20日 18:31: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一年一度的机动车年审已于11月9日启动。日前,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随着位于水头镇的平阳县宇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投用,北港片区拥有9座(含)以下载客汽油车的车主,可以就近在水头办理汽车年审、行驶证更换等车管业务啦!

  

  

  据了解,平阳县宇翔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水头镇建安大道101号,共设有一条汽车安全技术性能检测线,两条汽车环保尾气瞬态简易工况法检测线,两条汽车环保尾气双怠速法检测线,可同时允许3台车辆上线检测。目前,检测范围包括非营运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车主需带行驶证、有效期内交强险副本(省外车辆需机动车异地委托书)到该检测点即可。

网络编辑:谢天涯

北港市民注意,汽车年审等业务能就近办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