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7个市级“创标”工程 通过市级验收考核

2017年11月20日 14:02: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明克 编辑 黄佩佩)  11月11日,鳌江标准堤(镇区、垂杨、下埠)三段海塘、梅浦水闸、南湖水闸、南湖乡普美防洪堤、黄坑水库等七个工程完成市级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考核工作。据了解,本次验收由市水利局组织,委托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具体开展验收工作。

  

  

  市验收组一行先从机构人员、管护经费、管理基础、运行管理、信息化管理这五个方面检查了工程的日常运行、操作台账的整编及运行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随后赶赴工程现场对工程的现场面貌、标示标牌的设立、监控的安装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管理手册中各岗位的职责和工作流程的操作询问了的具体人员。

  最后,市验收组一行对我县2017年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情况进行了反馈。经过两天多的综合评定,验收组肯定了我县今年7个市级“创标”工程的标准化创建成果,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下一步,我县将会根据验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完善已创标工程后续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标准落地”的理念。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7个市级“创标”工程 通过市级验收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