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狭路相逢两车互不相让 他赌气往前撞上了

2017年11月20日 10:25: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鳌江镇江滨西路发生一起两车正面相撞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起事故竟然是一方驾驶员“赌气”引发的。

  当天22时15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江滨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两辆白色轿车面对面停着,两车前车头均有受损,双方驾驶员争吵不休。

  经了解,当时本田轿车驾驶员吴女士驾车从江滨西路出发往三大厂方向行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对向行驶过来的奥迪轿车相会,因为道路比较狭窄,两车相会时,须有一辆车避让,另一辆车才能通过。于是吴女士便摇下窗户对奥迪轿车驾驶员应某说“我后面车停得比较长,倒出去比较麻烦,你往后倒一点点吧”。可应某丝毫没有往后退,而且还不停地鸣喇叭。双方僵持了一会儿,接下来的事情让吴女士既意外又生气,只见奥迪轿车猛地往前冲,“嘭”地一声,撞上了吴女士的车。

  民警询问应某为什么知道车辆过不去还要往前行驶,他回答:“当时就是为了赌口气,想要向前开点,逼着她将车辆往后倒。可没想到油门踩重了,撞上了。”

  根据相关法律,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且保险公司会拒赔,造成严重后果的,可能涉嫌其他违法犯罪,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派出所处理。

网络编辑:雷鹏

狭路相逢两车互不相让  他赌气往前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