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志愿者走进凤卧 为100多位老人送医送温暖

2017年11月19日 21: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11月19日,由温州市社会组织基金会、老卫协义工队、仁爱义工队及凤卧镇阿仆到家义工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凤卧镇赤砂村,对留守老人开展“爱洒山区情暖夕阳”爱心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赤砂村做好准备,以便在老人们到来时能提供最好的服务。由退休医生组成的老卫协义工队分测血压组、测血糖组、妇科组、外科组、送老花镜组、电疗组等各就各位,阿仆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摆好桌椅,为即将到来的老人们做好理发、修指甲的准备,剩余的志愿者则充当“向导”。据了解,当天共有100多位老人参与了此次爱心活动,志愿者们还为赤砂村的爱心食堂捐献了5000元,用以爱心食堂的运营。

  

  

  “留守老人是社会群体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敬老爱老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我们义工队志愿者将会持续推广这项活动。”仁爱义工队志愿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的活动得到凤卧镇村两级的大力支持,在倡导社会爱心团体关爱老人的同时助力凤卧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志愿者走进凤卧 为100多位老人送医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