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大同南路施工路段将于半月后完工

2017年11月19日 10:50: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宋淑莹)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称萧江镇大同南路部分路段存在沙石堆积、路面开挖等现象。该网友表示,坑坑洼洼的路面和随意摆放的地砖,对周边学生和住户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完毕。

  

  

  11月13日9时30分,记者来到萧江镇大同南路路口,发现这条路右侧有2所学校,分别是萧江第三小学和小童洲幼儿园,两者之间约有100米的距离,该路左侧是网友所反映的开挖路段。经观察,开挖路段长约300米,宽约三四米,其路面堆积着大量沙土、砖石,以及少许垃圾,每走几步就能看到几根水泥管。当场,该路段还有几处水井未加盖。除此之外,学校前面路段的地砖高低不平,以及散落着一些砖头。

  “大同南路改造工程已有一段时间了,平时都会叮嘱孩子走路时注意安全,希望能尽早完工。”一位正在接孩子回家的王女士说道。另一位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比起开挖路段,学校前面路段更加危险,这里坑坑洼洼的,再加之小孩子来来往往,十分担心他们会被绊倒,继而受伤。”

  针对上述现象,萧江镇建设管理办梅主任告诉记者,今年9月,该镇开始对大同南路路段进行绿化带改造。“道路原本宽9米,现今增加了3米绿化带,由于其靠近河道,为了保障行人及学生的安全,还进行了护栏增高加固。”梅主任表示,绿化带工程将于半月后完工,届时,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将能得到解决。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大同南路施工路段将于半月后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