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非法捕鸟3300余只被刑拘

2017年11月19日 10:38: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庆镭 编辑 吴赛露)近日上午,县森林公安局根据线索,联合万全镇派出所通过蹲点守候,在万全镇尤里村农田成功抓捕了前来收鸟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森林公安当场查扣捕鸟网40张,诱鸟播放器1台,鸟类840只(死体,疑似麻雀)。抓获犯罪嫌疑人之后,民警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胡某的住处进行搜查,在其家中的冰箱内查获鸟类2110只。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对非法捕鸟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胡某供述,11月1日至10日,他在万全镇尤里村农田上以架设捕鸟网、放置诱鸟播放器吸引鸟群的方式猎捕野生鸟类,共非法捕获野生鸟类3300余只(其中部分已食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非法捕鸟3300余只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