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党史专家来平调研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新馆

2017年11月19日 10:38: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敏 编辑 陈聪)11月15日,省政协常委、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金延锋率队来我县,调研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新馆。

  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始建于2007年,建筑年久老旧,展览与陈列内容需要与时俱进更新,自今年初开始,我县有关部门投资3000多万元,对省一大陈列馆实施了提升改造,新增了展厅和展陈面积,并对展陈形式手段和内容进行了更新。

  在现场踏勘和听取布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真仔细地审看了省一大陈列馆模拟展板的内容和形式,在予以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省一大陈列馆的展览工作要从充分发挥中共浙江省一大教育功能的高度,进一步做好现有模拟展板的修改和提升工作,以更为全面丰富的史料,再现浙江党组织和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以传承省一大文化,弘扬省一大精神,打造精品展馆。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党史专家来平调研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