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萧江镇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11月18日 21:41:00 来源:诚信萧江

  11月18日上午,萧江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施慧应邀到会指导。镇长张业逊、人大主席陈杰、镇委副书记梅川排、人武部长毛传考等出席会议。

  张业逊代表萧江镇党委、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5年,全镇残疾人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我镇残疾人事业发展,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

  

  

  张业逊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领导,全面增进残疾人福祉、提高残疾人发展能力、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着力解决好关系残疾人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殷实、更加幸福。要努力营造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残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服务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真正成为广大残疾人的好朋友、贴心人。要真正突出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主体地位,充分挖掘自身潜能,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努力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与全镇人民一起共同创造萧江美好未来。

  会上,萧江镇残联提出,今后工作要认真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残疾人工作,并确立了今后的工作计划:一、兜底保障提升计划。二、精准康复提升计划。三、就业创业提升计划。四、特殊教育提升计划。五、文化体育提升计划。六、权益保障提升计划。七、无障碍环境提升计划。八、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九、社会助残提升计划。十、基层基础提升计划。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找补残疾人事业发展短板,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让残疾人和全体萧江人民共同迈入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

  

  

  参加镇残联代表大会正式代表76人,大会审议通过了镇残联上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残联主席、理事长、理事,选出了出席平阳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13名。(通讯员:林国亮 摄影:李传碧、陈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萧江镇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