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妇代会召开

2017年11月18日 23:00: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11月16日上午,平阳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平阳县女企业家协会妇联执委,并经妇联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副主席人选,温州东方幼教集团董事长郑玉琴当选第一届妇联主席。

  

  

  据介绍,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会员自身发展和协会和谐发展,提升协会会员的引领力、服务力和影响力,县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党的群团改革工作要求,成立了妇女联合会。

  平阳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会员180余名。协会会员是由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创业女性、经营管理者与有关团队组织组成,是我县优秀女性的代表。2017年是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多年来,县女企业家协会勇敢开拓、自我完善,通过组织会员参加培训、到大企业考察学习经验等方式,有效地拓宽了协会会员的视野,打造了一个集智慧、魅力于一身的女性团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妇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