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两镇携手 文化同繁荣

2017年11月17日 22:05: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17日晚,由昆阳镇人民政府、水头镇人民镇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水头镇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两镇共携手文化同繁荣”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水头镇内岙文化礼堂举行。

  当晚,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晚会在热闹华丽的开场歌舞《七朵莲花》中拉开帷幕,其后女声独唱深情演绎《我的平阳我的家》、紧张与轻松完美融合的魔术表演《魔术飞鸽》等等十余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最后在男女对唱《共筑中国梦》落下帷幕,让当地群众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不仅促进昆阳与水头之间的文化交流,也让群众感受与以往不一样的文化,从而有效激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多元的活动主体,促进乡镇文化互动。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两镇携手 文化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