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阳木偶小品《徐策跑城》亮相全国展演

2017年11月17日 14:40: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菲菲 编辑 吴赛露) 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于11月10日至15日在晋江戏剧中心举行,平阳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的优秀提线木偶小品《徐策跑城》通过层层评审,顺利入选此次展演活动,并于11月12日下午登台献演。

  表演中,木偶表演艺术家黄孝德以超群的功力和数十年的舞台表演经验,融汇提线木偶和京剧的艺术特色,把徐策跑城的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生动细致的表演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并受到了专家和艺术界同仁的赞誉。

  据悉,此次展演共有曲艺、木偶、皮影等八场专场演出,参演优秀作品共计82个,涵盖27个省区市的60多个艺术品种,其中不乏获得数项国家级奖项的优秀作品和个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木偶小品《徐策跑城》亮相全国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