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市运会南拳(棒)赛落幕 平阳代表队获三个第一

2017年11月16日 14:39:46 来源:平阳体育

  11月10日晚,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南拳(棒)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开赛。来自温州全市11个县(市、区)近100余名南拳好手为争夺全市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南拳金牌进行激烈角逐。经过比拼,平阳县代表队的徐良善获得南拳男子单练第一名,王春梅分获南拳女子单练、南棒女子单练第一名。

  

  

  此赛事设男、女个人单练南拳、南棒及男女混合集体南拳、南棒等六个项目组成,而男女混合集体南拳、南棒项目是本届市运会上首次增设。据市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介绍,本届南拳比赛的参与运动员人数及赛事规模比上一届比赛运动员人数增长将近两倍多,为市运会设立南拳项目以来的历史之最。

  

  

  想知道哪些高手斩获佳绩?

  看这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市运会南拳(棒)赛落幕 平阳代表队获三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