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转载】我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完成市验收考核

2017年11月16日 14:39:46 来源: 平阳水利

  11月11日,平阳县鳌江标准堤(镇区、垂杨、下埠)三段海塘、梅浦水闸、南湖水闸、南湖乡普美防洪堤、黄坑水库等七个工程完成市级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考核工作。本次验收由市水利局组织,由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具体开展验收工作。

  

  

  市验收组一行先从机构人员、管护经费、管理基础、运行管理、信息化管理这五个方面检查了工程的日常运行操作、工程台账的整编及信息化情况,随后赶赴工程现场对工程的现场面貌、标示标牌的设立、监控的安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各项工作的职责和操作询问了各岗位的具体人员。

  最后,市验收组一行在平阳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对我县2017年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情况进行了反馈。经过综合评定,验收组肯定了我县今年七个市级创标工程的标准化创建成果,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平阳县将会根据验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完善已创标工程后续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标准落地”的理念。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我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完成市验收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