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餐厨废弃油脂统一收运 31家单位已入回收计划

2017年11月16日 14:39: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伟)11月1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工作组,在昆阳、鳌江、萧江、水头四镇同时开展餐饮单位、机关企事业餐厨废弃油脂统一收运签约工作,规范收运模式。

  

  

  据了解,餐厨废弃油脂统一收运签约工作是我县餐饮单位、机关企事业餐厨垃圾废弃油脂规范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推行该工作将进一步加强餐厨垃圾废弃油脂管理、维护环境卫生、保障食品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实现我县餐厨垃圾废弃油脂申报全覆盖,“收集、运输、处置”全过程监管、打击非法收运及处置行为。按照规定,餐厨垃圾须由取得特许经营权的单位处理,目前,经审核取得我县餐厨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置特许经营许可的单位为温州中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截至记者发稿前,工作组共签约31家餐饮单位和机关企事业单位。

网络编辑:谢天涯

餐厨废弃油脂统一收运 31家单位已入回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