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104国道平阳段7标段开工 计划工期900天

2017年11月16日 14:39: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日前,记者在104国道平阳段7标段建设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轰鸣声中作业,工人在工地上进进出出忙碌着……经过萧江镇连日来的克难攻坚,104国道平阳段7标段顺利开工。

  

  

  据了解,104国道平阳段7标段项目起于包岙村南侧,穿田垄隧道,经兴源,跨鳌江,过雷锋、下章、河峥等村,终于叶段村(平苍交界处),与苍南段线位相接。该项目全长7.478公里,其中,萧江段3.5公里,路基宽24.5米,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主要包括隧道1座、桥梁5座,合同造价3.39亿元,计划工期900天。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县域交通压力,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萧江段项目需征地188亩、拆迁房屋201间,涉及村硐垵、兴源、塔下、河峥、前村、永门等村。政策处理一直以来是重点项目建设前期的重点工作,也是阻碍工程进展的重要因素。”萧江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通过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和声望高的地方人士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动员,一户户攻下来,最终于6月底全面完成工程沿线政策处理,为项目“无障碍”施工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谢天涯

104国道平阳段7标段开工 计划工期9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