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惊险一幕!因为线路老化 轿车突发自燃

2017年11月16日 14:39: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晶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近日,在104国道昆阳镇高速出口路段,一辆正在等待信号灯的现代伊兰特小轿车突然起火自燃,火势蔓延迅速,场面相当惊险。

  据轿车车主白某描述,当日21时5分许,他驾驶小车途经平阳高速出口,停车等待信号灯时感到小车有些异样,于是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轿车的右前方车灯处起火,他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而一同停在一旁等待信号灯的大货车司机看到这个情况,立即拿出灭火器下车帮助灭火。但是由于火势蔓延速度过快,灭火器并没有起多大效果,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不过车子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现场监控也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另据车主介绍,该车使用年份已久,此次自燃的原因可能是线路老化而引起。

  交警提醒,车主平时要注意对汽车的保养,特别是对使用年份已久的车辆,要定期进行检查保养。车辆发生自燃,千万不要惊慌,要第一时间把车辆靠边停放,抓紧时间自救与撤离。

网络编辑:谢天涯

惊险一幕!因为线路老化 轿车突发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