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40名驻平部队官兵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1: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1月15日,来自平阳县公安局边防大队、浙江海警第一支队三大队、平阳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武警平阳县中队的40名驻平部队官兵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驻平部队官兵思想政治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学习现场,部队官兵们坐姿端正、整齐有序,仔细聆听来自县委党校教师陈兴华的讲课,认真学习主要矛盾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并不时做着笔记。据悉,近年来,全县各驻平部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坚守战斗岗位,在公安消防、安保维稳、犯罪打击等方面屡建战功,为我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建设作出了贡献。

  “十九大期间,我们边安保边学习,之后还通过网络、大型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在部队内进行宣传,并将其纳入政治教学。我们支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平阳县公安边防大队党委委员郑磊告诉记者,该大队多次发动民警“下乡”,进入社区、农村居民家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平安建设等宣传工作。同时,还设立了警营开放日,接待中小学学生,让他们了解部队工作生活。

网络编辑:张超霞

40名驻平部队官兵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