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参加县政协支部活动 落实“六百结对”

2017年11月15日 14:00: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1月14日下午,县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万全镇郑楼社区叶垟村,开展政协支部“六百结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叶垟村要以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更多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要在与冯宅、栏杆桥、周垟的“四村联创”党建联盟基础上,继续加强文化礼堂联盟互动交流机制建设,联合策划举办多样化文化活动;要充分发挥文化礼堂宣传阵地作用,推动万全镇文化事业发展,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要把“六百结对”工作作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基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摆上重要位置,认真抓好落实。

  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参加县政协支部活动 落实“六百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