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共青团昆阳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加成当选书记

2017年11月15日 09:3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溪涧 编辑 林蝉)11月7日上午,昆阳镇政府620会议室团徽高挂,红旗飘扬,共青团昆阳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经各民主推选出来的128名团代表肩负全镇4100余名团员青年的信任与重托,走进会场,行使光荣职责。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昆阳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昆阳镇团委书记候选人林加成代表镇团委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牢记使命勇当责任为加快建设“精致之城品质昆阳”贡献青春和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该镇共青团工作三年来在主抓思想引领、服务党政中心、强化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规划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

  开幕式后的分团讨论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共青团昆阳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在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共青团昆阳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昆阳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22名。

  在随后举行的共青团昆阳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加成当选为昆阳镇团委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卢珊珊、张醒、林海、高通、谢文静、黄加棚等6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共青团昆阳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加成当选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