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鳌江火车站大道银泰城前三车追尾 雨天开车可得留神

2017年11月15日 09:3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近日,鳌江镇火车站大道银泰城前发生一起因雨天路滑引发的三车追尾事故。

  据了解,是日9时12分许,张某驾驶丰田轿车沿火车站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银泰城前时,张某见前方轿车采取制动措施,紧跟在后面的他也采取了制动措施。但由于雨天路面比平常更加湿滑,摩擦力也会相对减小,张某的车头还是撞向了前面的别克轿车的车尾。别克轿车被撞击的瞬间失去控制,追尾了前面的白色货车。事故造成丰田轿车的车头,别克轿车的车尾及车头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白色货车没有受损。

  随后,民警向张某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张某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近期我县多雨天,下雨天气路面湿滑、视线不佳,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控制好车速车距,确保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火车站大道银泰城前三车追尾 雨天开车可得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