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昆阳举行微型消防站拉练赛 提升消防实战技能

2017年11月15日 09:3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温易金 编辑 林蝉)11月9日上午,昆阳镇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微型消防站拉练赛,全镇9支社区微型消防站队伍及6支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队伍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微型消防站是在社区和重点单位配备一定数量的人员和消防器材装备的消防站。一旦发生火灾,微型消防站可以第一时间出警,起到“打早打小”扑灭火灾的作用。近年来,昆阳镇按“覆盖全面、整合力量、防消一体”的原则,在全镇各社区以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均建设了微型消防站。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活动组织了全镇各社区微型消防站和部分企业消防队参与微型消防站拉练赛。拉练赛共设置了手抬泵出水操、原地着战斗服和水带连接操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昆阳新城社区和温州松浦电器代表队分别夺得社区组和企业组的第一名。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举行微型消防站拉练赛 提升消防实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