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走访企业:坚定不移朝着企业证券化的方向挺进

2017年11月14日 11:1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11月13日下午,县长陈永光走访企业时强调,积极推进以企业上市为重点的证券化改造,是推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全县广大企业要顺应趋势、拥抱变革、创新发展,牢牢把握上市机遇,加快推进企业证券化改造,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在温州益坤电器有限公司样品间,陈永光看产品、问经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企业上市各项准备工作。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上市等情况汇报后,陈永光指出,以企业上市为重点的证券化改造工作,是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也是平阳加快培育新动能的重要内容,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益坤电器要保持执著和定力,坚定不移地朝着上市这条路前进,积极融入资本市场,加快推动企业实现裂变式发展。

  随后,陈永光来到浙江依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仔细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展示间,并详细了解企业在银行金融设备、银行安全防范技术研发和企业上市准备工作情况。陈永光强调,当前企业上市迎来了机遇窗口期,依特诺作为我县较早在“新三板”试水的企业,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借鉴经验、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切实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发新技术、涉足新领域、推出新产品、抢占新市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陈永光来到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升级、上市准备工作等情况。“瑞成珠光是我县传统企业融入资本市场、探索转型路径的示范典型,具有很重要的导向引领作用。”陈永光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企业上市为重点的证券化改造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助推企业上市的优惠政策和有力举措,希望企业能够抓住难得的政策机遇,更加积极主动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以资本市助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实。

  走访企业的过程中,陈永光还不时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涉企涉工部门要以助力企业发展为己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当服务企业上市和发展的“店小二”,做到真心服务、主动服务、有效服务。

  副县长卢成杭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永光走访企业:坚定不移朝着企业证券化的方向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