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心儿怦怦跳

2017年11月13日 10:32: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实验小学五年(5)班 包轩宇

  说起“心儿怦怦跳”,让我想起了上次在香港的玩激流勇进项目的场景。

  “不要!我不要玩!”“不要怕,马上就好。”怎么了?是我在打针吗?NO、NO、NO,我正在“激流勇进”的项目门前发抖。

  “不用紧张,这个项目没有过山车惊险。”爸爸妈妈努力地说服我。最后,我寡不敌众,被骗上了“贼船”。

  传送带开动了,我忐忑不安。眼见着小船越开越快越爬越高,我的灵魂仿佛已经离开了我的身体。不知不觉,我的牙齿打起了战。成千上万的恐惧精灵在我体内尖叫着、怒吼着、咆哮着,扰得我心烦意乱。

  传送带的尽头,是幽暗的隧道。隧道内伸手不见五指,水道蜿蜒曲折。更恐怖的是,过了隧道,就是“鬼门关”。

  这时,远处传来一丝光亮,马上下坡了!当船头调皮地伸出隧道,整艘船就直挺挺地向下坠去。“啊——”一道道尖叫声掠过我耳边,十分刺耳。一道三四米高的水墙扑面而来,淋得我们湿漉漉的。

  终于,小船靠了岸。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走了。至今想起这一幕,我的心仍“怦怦”跳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心儿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