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秋天的晚霞

2017年11月13日 10:32: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宋桥小学三年(1)班 周紫妍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秋天的晚霞比以往更醉人!

  调皮的秋风吹到河面上,水面上波光粼粼。晚霞照到水面上,洒下米粒般大小的“金子”,好像金子的海洋。连可爱的小鱼、美丽的美人鱼都在看秋天的晚霞!

  果园里硕果累累,小松鼠、小猴子、小蜜蜂……都在果园里摘果子!就在这个时候,小蜜蜂看见晚霞大声喊:“这里有个红彤彤的东西很漂亮,要不我们一边吃果子一边看这红彤彤的东西?”小动物吃着苹果、橘子、香蕉、石榴……看着晚霞,霞光照在整片果园里,点亮了一盏盏黄澄澄的水果灯笼。

  校园里丹桂飘香。小朋友们一走进校园就闻到桂花香,厨房里的阿婆把校园里的桂花做成了桂花汤圆。小朋友看见有晚霞,拿着厨房里阿婆做的汤圆在学校的顶楼看着晚霞,霞光照着小朋友的心暖暖的。

  秋天的晚霞很美!人人都喜欢看这秋天的晚霞,连小动物、小朋友都看得心醉了!

  指导老师:蔡蒙巧

网络编辑:谢天涯

秋天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