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麻步开展“五水共治一元捐”活动 掀起护水热潮

2017年11月13日 03:14: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近日,麻步镇开展“我为五水共治捐赠一元钱”宣传活动,并向群众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手册,掀起了全民治水护水热潮。

  “虽然一元钱不多,但这表示了大家对我们政府的信任,也表明了广大群众对‘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麻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镇积极推进特色河道建设,以河道所在地最有影响力的地域特征和文化特质为元素,打造具有独特水乡文化韵味的主题河道,做到“留住乡愁、保留文化”。此次活动旨在让群众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的队伍中来,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倡议每人为“五水共治”捐资1元钱,为“五水共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献上一份爱心。志愿者们还向群众普及“五水共治”的重要性,把保护治理水资源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群众,让群众意识到“五水共治”与生活息息相关,要多关注身边河道水质,杜绝垃圾、污水排入河内等不良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麻步镇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护水、治水、爱水氛围,不断提高“五水共治”工作的群众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治水行动中来,众志成城助力“五水共治”,共建青山绿水、共享和谐家园。

网络编辑:雷鹏

麻步开展“五水共治一元捐”活动 掀起护水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