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11家企业上榜市服务业“双百”

2017年11月13日 03:14: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市发改委公布了《温州市服务业“双百”企业名单》,我县共有11家企业成功上榜。其中,3家企业入选市百强服务业重点企业,8家企业入选市百强服务业成长型企业。

  据了解,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平阳县品志劳动保障服务业有限公司等3家入选市百强服务业重点企业,平阳县恒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平阳长通物流有限公司、浙江依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天润帅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阳丝尚美发管理有限公司、平阳县卓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温州市平阳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温州名都皇家餐饮有限公司等8家入选市百强服务业成长型企业。

  记者从县发改局获悉,此次评选是根据企业三年平均营业收入及增速、三年平均税收及增速等指标,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发改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和部门意见征求等环节而得出,同时兼顾行业与区域平衡。入选此次服务业“双百”名单的企业主要分布于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科技服务、文化产业、商务服务、现代商贸、休闲旅游、健康服务、房地产等十大重点行业。

  “服务业‘双百’企业的培育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县服务业企业规模、提高效益、增强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形成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县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11家企业上榜市服务业“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