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县少体校孙文涛勇夺全国少年公路自行车赛冠军

2017年11月13日 03:14: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林子 编辑 吴赛露

  日前,县少体校学生孙文涛在江苏常州举行的全国少年公路自行车比赛上,以16分57秒37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成为我县第一位在自行车项目上获得全国冠军的运动员。

  

  据了解,本次“新龙杯”2017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训练营暨公路自行车全国少年冠军赛在常州鸣枪开赛,比赛时间共2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参赛队伍的300余名选手参赛,选手年龄均在13岁至16岁之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浙江温州代表队的孙文涛最后在男子甲组公路个人计时项目中技压群雄,以16分57秒37的优秀成绩夺得冠军。

  孙文涛是平阳少年业余体校向温州市自行车队输送的第一批优秀运动员,在校期间,刻苦训练,凭借自身的努力进入温州市自行车队。他曾获得浙江省青少年比赛“场地自行车4公里团体追逐赛”第一、“场地自行车4公里个人追逐赛”第三的优异成绩,是平阳体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对于今后的规划,孙文涛表示将在自行车训练上更加努力,为平阳争得更多的荣誉。

网络编辑:雷鹏

县少体校孙文涛勇夺全国少年公路自行车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