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历史 -> 列表

《平阳县志》复审 省市专家充分肯定志稿编纂工作

2017年11月13日 03: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敏 编辑 陈聪) 11月8日~9日,市地方志办公室主持召开《平阳县志(1989~2012)》复审会议,邀请省市专家对志稿进行评审。

  据了解,《平阳县志(1989~2012)》自今年3月底通过初审后,县志办和县志编辑部根据专家及各方意见,组织力量,对志稿篇目、资料、文字等方面进行全面修改,8月份形成了县志复审稿,并于9月份送市志办和省市有关专家审读。

  在为期2天的复审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平阳县志》编纂工作,并指出,复审稿比初审稿有较大的进步,基本做到了横不缺要项、纵不断主线,志稿观点正确,结构合理,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地方特色鲜明,时代特征突出,是一部基础扎实、质量较好的用功之作。同时,根据实际指出其中的不足,并提出具体修改建议。此次评审后,县志办和县志编辑部将根据省市专家组评审意见,对志稿再次进行修改,力争在明年3月份形成终审稿。

  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参加评审会。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志》复审  省市专家充分肯定志稿编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