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水头妇联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

2017年11月13日 03: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和助推省卫复评迎检工作,11月8日,水头镇妇联组织该镇巾帼志愿者在二中北路和东川街交叉路口,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及迎省卫复评环境卫生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及家庭积极参与治水、护水和环境卫生整治中来。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表、印刷有“五水共治”宣传标语的小礼品以及环境卫生倡议书等方式,呼吁他们进一步关注、支持并且参到与“五水共治”中来,形成全民治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深入该镇主要步行街、双林路皮带市场、腾龙路电动车市场的沿街店铺,挨家挨户开展入户调查和环境卫生宣传,提高广大商户对治水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和对环境卫生整治的意识。

  据悉,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问卷调查和宣传单3000余份。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水头镇广大群众对“五水共治”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了全民治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治水理念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妇联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