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35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达成意向订单1518万美元

2017年11月13日 03:1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通讯员 潘显概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第122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琶洲举行,我县35家企业参展,主要展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办公文具等。本届广交会我县企业硕果累累,共达成意向订单1518万美元,同比增长15.1%。

  

  

  据悉,广交会向来是我国外贸的“风向标”“晴雨表”。从本届广交会采购商与会态势和出口成交数据看,我县外贸回稳向好势头在巩固,质量增长效益在提升。我县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这届广交会无论现场气氛,还是采购商数量,都较往届有大幅增长。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外贸出口龙头企业,每届广交会都是做足了工作。该企业除了阵容强大的外贸业务精英,还把展位布置得富丽堂皇,展位前后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负责人介绍说:“老客户纷纷在现场下单,如果是新客户还需要公司后续考察后才能确定为合作对象。”据了解,该公司今年1月至9月累计出口2.95亿元,同比增长35.27%。

  值得一提的是,我县前三季度外贸出口44.26亿元,同比增长18.10%,外贸出口保持两位数增长,出口增幅在全市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35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达成意向订单151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