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刚出修理厂又漂移翻了车 所幸人无大碍

2017年11月13日 03:1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缪心杰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晚上,在104国道萧江段,一辆轻型货车突然失控,漂移数十米后撞上绿化带侧翻,这惊险的一幕吓到了不少路人,驾驶人温某更称事发时简直肝胆俱裂,万幸的是系了安全带,人没有大碍。

  11月5日20时53分许,平阳交警三中队接到路人报警,电话里报警人称看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104国道萧江镇朝阳路路口段快速漂移后撞上绿化带侧翻在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发现驾驶员温某已从侧翻的货车内爬出,手脚均有少量出血,所幸伤情并不严重。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并不存在酒驾违法行为,那么好好开着车怎么会突然失控侧翻呢?原来,这辆车近日刹车出了故障,在修理厂修了两天却没有修好,于是温某准备先将车子开回家,然后第二天去4S店修理。哪想到刚从修理厂开出一公里,轻踩刹车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车子前轮突然抱死了,有单手开车习惯的他在突发情况下没有抓稳方向盘,随即车辆失控向前开去,在撞到隔离带后发生了侧翻。

  现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网络编辑:雷鹏

刚出修理厂又漂移翻了车  所幸人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