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打击危化品违法行为 排除“定时炸弹”保安全

2017年11月13日 03:1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安监局联合萧江镇安监所对该镇河头垟村一处民房进行检查,发现房内储存大量油墨,执法人员随即对该批油墨进行扣押,并及时进行转移,排除了“定时炸弹”,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安监局集中力量开展严打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动,及时整改排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当天排查出的油墨共有530桶,每桶15公斤,属于第三类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且该处不具备危险化学品储存资质,现场也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严防死守、铁腕整治,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进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网络编辑:雷鹏

县安监局打击危化品违法行为 排除“定时炸弹”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