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转载】男子走失两月余 民警连夜跨省送爱回家

2017年11月12日 17:24:20 来源:平安平阳

  日前,萧江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山下垟村一寺庙内有一名流浪汉,寻求警方救助。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是一名衣衫褴褛、面容憔悴的男子蜷缩在角落中,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身体还在不停地颤抖。民警在与其沟通交流中,发现该男子疑似为智障人士,遂将其先行带回所里。

  之后,民警为其送上茶水、热饭,再次沟通询问未果后,民警从他的内兜里找到了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一部已停机的手机,并通过查询证实其姓蔡,现年31岁,福建省霞浦人。民警立即联系其手机内唯一存储的号码,发现此号码为该男子的母亲。蔡某母亲告诉民警蔡某走失足足有2个多月了,其因年纪较大希望民警帮忙将其送回。核实情况后,民警连夜开车将蔡某送回其位于福建省霞浦县的家中。将蔡某交到其家人手中后,蔡某家人对民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感谢。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男子走失两月余 民警连夜跨省送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