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注意了!这辆电动车闯红灯付出代价3万元

2017年11月12日 17:24: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11月6日上午,肖先生拿到了一份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看着责任认定书,他连连叹气,后悔莫及,“闯个红灯,几个月的工资没了,以后再也不敢这么任性了。”原来在上周,他驾驶电动车闯红灯时剐蹭了一辆奥迪轿车,负全责的他将付出3万元的代价。

  11月1日15时15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与一中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黑色奥迪A8轿车停在路中间,一辆两轮电动车垂直停在轿车左侧。据奥迪轿车驾驶员谢先生所述,当时他正常行驶过路口,肇事的电动车突然从其左侧道路闯红灯驶出,因避让不及,双方发生了碰撞。电动车驾驶人肖先生也承认当时确实闯了红灯。奥迪轿车左前侧有一道刮痕并有凹陷,其他并无大碍。但接下来的事却让肖先生有点懵了,据保险公司及修理公司预估,奥迪轿车的车损约为3万余元。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监控,对事故开展进一步调查。根据监控,事发时肖先生沿火车站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一中路口准备左转弯至道路另一侧,肖某见当时信号灯为红灯且火车站大道由北向南车流量比较大。他便停车等待,可过了一会,信号灯还是红灯,见没什么车经过,肖先生就闯红灯通过路口。而此时谢先生驾车沿火车站大道由南向北行驶,途经该路口,左侧待转区突然闯出了肖先生驾驶的电动车,避让不及的双方撞在了一起。

  11月6日,交警部门对事故作出责任认定,认定电动车因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这也就意味着肖先生将承担奥迪车的修理费,这代价对于肖先生可不小。

网络编辑:雷鹏

注意了!这辆电动车闯红灯付出代价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