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我县本周多阴雨天气

2017年11月12日 17:24: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11月7日10时1分,县气象台发布平阳东部地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据县气象台消息,受东风波影响,11月6日夜里我县已出现大到暴雨,6日20时~7日8时,我县面雨量38.9毫米,其中雨量较大的为鳌江57.2毫米、钱仓53.7毫米、鸣山52.8毫米、海西52.0毫米、朝阳51.7毫米、宋埠51.4毫米、昆阳平塔51.3毫米、平阳东门山51.0毫米。预计11月7日我县东部地区仍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县气象台提醒各方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城市积涝、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据县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我县仍是多阵雨或小雨天气,最高气温16℃~24℃,最低气温13℃~17℃,小雨带来降温,市民外出时要做好防寒防雨措施。未来一周我县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11月8日(周三):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7℃~22℃;

  11月9日(周四):阴到多云,14℃~23℃;

  11月10日(周五):阴有小雨,14℃~24℃;

  11月11日(周六):阴有阵雨,15℃~20℃;

  11月12日(周日):阴有小雨,13℃~16℃;

  11月13日(周一):阴转小雨,14℃~20℃;

  11月14日(周二):小雨转多云到阴,15℃~18℃。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我县本周多阴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