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转载】我县举行村级“三资”监管人员业务培训

2017年11月12日 17:24:19 来源:平阳三农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提高村干部和报账员业务水平,11月3日,平阳县农办(农业局)在水头镇宠物小镇客厅举办2017年度村级“三资”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水头镇村级集体“三资”中心人员、水头镇各村村书记、村主任、村监委主任及村报账员共310余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水头镇分管副镇长郑帮山同志强调了水头镇农村集体“三资”工作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加强“三资”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审计站站长金英文同志详细讲解了村级组织架构及相关职责、村级相关财务制度及责任追究、目前农村“三资”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方法等相关知识,解答了村报账员在日常“三资”监管上的问题。至此,2017年度,平阳县农办(农业局)通过采用县委党校新任村干部培训、文化礼堂学习和集中培训等方式,全面完成村主职干部及报账员的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培训,计2836人次。通过培训,让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人员掌握了监管流程和各项制度,提高了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人员业务水平,增强了监管意识,为新一届村班子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我县举行村级“三资”监管人员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