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各大银行ATM机开启二维码取款

2017年11月12日 17:24: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吴赛露) 日前,我县各大银行的ATM机纷纷开启二维码取款模式,市民可以用手机中的网上银行扫描ATM机提供的二维码进行取款,取款更快捷安全。

  据了解,我县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银行网点目前均已推广ATM扫码取款的新模式。为体验二维码取款方式,记者来到工商银行一网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取款操作。点击ATM取款机上的“二维码取款”按钮,选择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的“扫码取款”选项,扫描取款机上的二维码,并选择取款账号,输入取款金额后即完成手机端的操作,再到取款机上点击“确认”按钮,确认取款信息并输入交易密码,就可等待取款机出钞。工作人员表示,自推出二维码取款后,不仅省略了顾客插卡取卡的过程,还避免了因误带卡、忘带卡导致无法取款的困扰。

  记者采访中发现,在ATM机前排队的市民手忙脚乱从钱包中找银行卡的现象较以前少了很多。一位刚完成二维码取款的市民表示,“我这人比较粗心,有时候取完钱后差点把卡落在机子上,如今只需要带上手机,方便了很多。”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各大银行ATM机开启二维码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