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萧江专项整治大街小巷安全隐患 让破旧广告架“下课”

2017年11月12日 17:24: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日前,萧江镇执法中队组织工作人员对河滨东路“摇摇欲坠”的破旧广告架进行拆除。

  

  

  据了解,10月份以来,萧江镇对辖区44条街道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及时消除破旧广告架安全隐患。截至目前,该镇所有主干道上的破旧广告架已整治完毕。

  “一些店面的广告架,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淋,早已经破旧不堪,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萧江镇执法中队队长陈少峰告诉记者,萧江曾发生因广告架破旧坠落的情况,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存在的隐患不容忽视。下一步,该镇将扩大排查、整治范围,主要集中整治小巷子,预计本月底前完成所有广告架整治。

网络编辑:雷鹏

萧江专项整治大街小巷安全隐患 让破旧广告架“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