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城中村改造签约再攻下一城 拉开新区大框架

2017年11月12日 17:24: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记者日前从昆阳镇获悉,练川社区十五殿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11月4日20时30分圆满完成签约,这个具有明显区位优势的城中村建设即将开启,进一步拉开了城东新区的框架,为城市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据了解,昆阳镇十五殿村现有106余户,2017年被我县确定为昆鳌两镇2017~2018年重点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该村位于昆阳镇的东部,毗邻即将建成的县文化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为有序推进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该镇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两个重点”开展工作。

  “项目启动以来,我们始终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的总体部署。”练川社区书记徐捷说,城中村改造重点抓政策宣传,在签约前,攻坚组工作人员和练川社区党员干部铆足干劲,排定计划分配任务,上门约谈被征迁户,做到早谋划、早布局、开好头,另一方面此次签约工作,通过前期摸底排查,筛选出签约意愿不强的人员,先从他们入手,让他们带头签约,为其他被征迁户吃上定心丸。

  “成功的关键说到底是靠党员干部带头、居民群众支持,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城东片建设指挥部主任吴道胜告诉记者,今年是昆阳镇城东新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攻坚之年,全年房屋拆迁的点多、面广、量大。十五殿村城中村改造协议签订结束后,征迁人员马上就要奔赴城东新区另一个城中村——光山村,投入到新一轮的攻坚任务。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城中村改造签约再攻下一城 拉开新区大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