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鳌江这家店面包玩“穿越” 7日买的面包生产日期是8日

2017年11月10日 10:5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宋淑莹) “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这算不算是欺骗消费者?”11月7日,网友“帆”通过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留言,称自己在鳌江银泰金街麦新居面包店购买了一袋全麦切片面包,发现其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竟然是11月8日。该网友表示,7日卖的面包,生产日期是8日的,难道面包也玩“穿越”?“提早一天看似影响不大,但等到保质期临近的时候,吃进肚子里的就已经是过期产品了。”

  

11月7日卖的面包,生产日期是8日的

  

  11月8日14时30分,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的麦新居面包店。在现场,记者仔细察看了店内货架上的各类面包、蛋糕点心,发现这些食品的生产日期分别为11月6日和11月8日,没有找到11月7日生产的食品。其中,有几款与网友购买的相同批次的“早产”全麦切片面包依然在货架上出售。此外,该店的多个菠萝包包装袋上的标签字体打印不全,尤其是生产日期只显示到月份,不清楚其到底是几日生产的。

  针对上述情况,这家面包店的负责人金女士表示,近期新招了一批员工,其中一位负责打印包装袋上的标签,应该是工作失误才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店内产品,过了保质期还没卖出去的话,都会销毁,不会重新贴上标签二次销售或在生产日期上做手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鳌江分局的翁一军科长告诉记者,市场上流通的食品出现质量安全问题的话,将会立即派人去求证,如未造成严重影响,会予以警告。如造成重大影响,求证后会向上举报。此外,近期该局正在对鳌江银泰城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抽检,目前尚未出现问题。“我们已到网友所反映的面包店查看,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这家店面包玩“穿越” 7日买的面包生产日期是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