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发挥优势谱新篇

2017年11月10日 09:4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1月9日下午,我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我县有乡镇离退休党支部37个,离退休党员1064名;机关离退休党支部47个,离退休党员2654名。成立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是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县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迈入新征程的重要起点。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加快健全组织体系,树典型、立先进,带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凝聚起来,把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引导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离退休党员干部在愉快学习中凝聚正能量,在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中传递正能量,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优势,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增添正能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授牌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发挥优势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