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赴水头镇鹤溪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09: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1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水头镇鹤溪社区,为该镇党员干部、村主职干部、党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宣讲会上,周基斌与党员群众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水头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责任。要找准定位,“建”“管”同步抓,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重点工程推进、环境整治、维护社会和谐上有所作为,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三要有优良的工作作风。要有破难攻坚的干劲、不怕吃亏的精神、廉洁自律的意识,树立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振精神、迅速行动、大干快干,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水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周基斌赴水头镇鹤溪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