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睡姿王”

2017年11月09日 14:16: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窗外繁星缀满夜空,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在床前投下了一片光影。

  我和妹妹准时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忽然间,我的脸好像被梦的手甩了一巴掌,猛然醒来。妹妹的手臂横扫过来,打着我的脸了。她双手摊成“一”字形,脚伸得笔直笔直的,像在仰望一片美好的天地,小脸蛋透出可爱的微笑。就像月光下洁白的蔷薇。看来又做好梦了!

  我只觉得胸口阵阵发闷,仿佛进入一个巨大的密室,简直快要窒息。半夜,妹妹的头已经从枕上滑脱下来。她一只脚直着,另外一只脚弯曲着,勾搭在我的胸口。妹妹那圆滚滚的大腿分量很足,我推了好几次都推不掉,只好直立起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掉了压在胸口的“这座大山”。她只发出“嗯嗯”的声音,像只既笨重又滑稽的大海龟,一翻身,来个180度的旋转,又“呼呼”地睡着了。

  “什么味道?酸溜溜的。”一股味浪将我荡醒。凌晨三点,妹妹的臭脚丫“造访”了我的鼻孔。她的脚板不知啥时候飞到了我的嘴边,贴着我的鼻孔。且不说我一张嘴就能咬到她的臭脚丫。最要命的是我一呼吸,那极具浓厚的酸味顺着我的鼻腔,全部灌入了肺腑,让我饱尝一顿气体的盛宴。她猛得踹了我脸一脚,差点把我的鼻子都踢歪了。我在心里愤怒了:“好个刘子曰,你想在床上造反了,看我待会儿咋收拾你!”想着,正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她忽然摆摆手,做了个卖萌的姿势说:“姐姐,你千万不要踢我,我在和你玩游戏呢!”妹妹说梦话的样子真可爱,我实在被她呆萌的样子给葫化了,怒气全消。

  折腾了一夜,正当我迷迷糊糊地睡着。被妈妈的长吼惊醒,“子曰,子曰,起床啦!”我突地睁开惺忪的双眼,“子曰呢?”通常情况下,她不是把头枕在我的肚子上,享受着“人肉枕头”的舒软;就是游离到床的另一头,享受昨夜神游的逍遥。不是一条腿横着,一条腿挂在床沿上,练起独门的“子曰”悬挂功;就是滚到窗帘背后,避开喧嚣自成一统。惊吓之际,俯身往床底下一看,呈“大”字形,上半身微微地一起一伏,她正趴在床底的角落里美美地睡她的觉呢!

  平阳县中心小学 五年(7)班 刘淑妍 指导师:郑荣健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睡姿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