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遏制乱搭乱建之风 拆除违建棚架67处

2017年11月08日 13:44: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通讯员 谢建军 编辑 陈聪) 近日,昆阳镇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对毛线综合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对私搭乱建的棚架全部予以拆除,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容貌,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毛线综合市场因临街商铺多,且多为服装毛线经营商户,一些商户为了方便出售货物,把货物堆放在店外甚至把棚架搭建在狭窄的道路上,行人过往时不得不小心翼翼,时常出现拥堵情况,处境非常“尴尬”。这种简易棚架不仅影响机动车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和生活,而且影响了城市环境,更是存在着安全隐患。对于这些私搭乱建的行为,过往群众也是反映强烈。

  为规范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耐心劝导,最终获得了商户们的理解与支持,并配合工作人员对违建棚架依法予以拆除。本次共拆除违建棚架67处,拆除面积约1120平方米,有效遏制了乱搭乱建之风的蔓延,营造了更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遏制乱搭乱建之风  拆除违建棚架6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