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万全:宣传“平安三率” 建设“平安万全”

2017年11月08日 13:44: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三木 编辑 林蝉)“请大家积极转发这张《告全镇人民书》,让更多的人知晓和参与。”连日来,万全镇《告全镇人民书》在微信朋友圈得到了积极转发,让许多万全镇市民积极参与到“平安三率”宣传中来。

  

  

  “我们通过发布式宣传、转发式宣传、固定式宣传、流动式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深入开展‘平安三率’宣传,进一步推进‘平安万全’建设。”万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0月24日,该镇召开了“平安三率”宣传工作部署会,而后,集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由领导包片、中层包社区、驻村(社区)干部包村的形式进村入户宣传,确保入户率达100%。

  “民调电话不是诈骗电话,您再忙也要接听和配合完成调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村民家中,向他们分发传单,进行讲解。同时,在主要路口和人口密集区域设置固定宣传阵地,放上显眼的巨幅广告和道旗;宣传车走街串巷,反复播放《告全镇人民书》。在镇(街道)、村(社区)办公场所、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开辟宣传栏,利用金融网点、交通站点、商市场等LED播放“平安三率”宣传内容。

  该镇还依托《万全发布》《万全垟快讯》《万全网》等平台,采用动态报道、典型报道等形式,多角度、大容量地做好“平安万全”建设的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影响面。同时,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互动交流,听取平安建设意见,宣传防范常识。该镇还组织全镇各社区开展“红袖章”等义务夜巡活动,发动每家每户参与,做到一方面加强治安防范,提高群众安全感,另一方面通过参与,提高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宣传“平安三率”  建设“平安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