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麻步二桥通往230省道指示牌“腾胶”变回“腾蛟”了

2017年11月08日 13:44: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文张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通过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平台留言,称麻步二桥通往230省道指示牌上面文字有误,腾蛟的“蛟”字写成了胶水的“胶”,“不同的两个字,意思发生了很大变化。”该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将错误更正。

  

错别字已更改

  

  11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的指示牌出错处,这里位于麻步二桥北向,临近上岙线。据附近村民介绍,该处指示牌近段时间刚设置,因对村里道路十分熟悉,路过时并未注意指示牌上面的文字有出错,不过应该要及时纠正错别字,不能误导他人,“道路指示牌是显示道路信息的重要标志,亦是城镇窗口,问题虽小,却不容忽视。”另一位村民表示,本地人也就算了,外地游客看到错别字,会影响到腾蛟的形象。

  针对该现象,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派遣工作人员展开调查。据调查,此处指示牌近期刚设置,目前还未通过验收,已通知施工单位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感谢市民朋友对我县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市民朋友继续对我县公路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

  11月2日,记者接到通知,指示牌上面的错别字现已更改。

网络编辑:雷鹏

麻步二桥通往230省道指示牌“腾胶”变回“腾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