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城南社区凤山一期67户征迁户春节前可搬新家

2017年11月08日 13:44: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11月1日上午,凤山村的15户征迁户围坐在城南社区内,满怀期待与欣喜,注视着抽签的电脑屏幕,等待选择自己满意的安置房。这是记者在城南片区凤山一期龙湖花苑抽签定位现场看到的一幕。据悉,此次抽签定位安排在昨前两天进行,共涉及67户征迁户。

  

  

  据了解,此次参与抽签定位的龙湖花苑安置房属于城南片区凤山段宕垟(A-09-02)地块改建工程项目,傍龙湖而建,用地景观条件良好,交通便利,是居住的理想场所。该项目总用地157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452.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19544.9平方米,商业2523.4平方米;建筑占地4216平方米,建筑密度26.27%,容积率1.43;住宅总户数182户,皆用于城南片区征迁户安置。

  “这次我们安排了龙湖花苑位置较好的部分房源,提供给这67户居户进行抽签选择。”城南社区书记兼昆阳镇旧城办主任支秉雨向记者介绍,本次安置定位通过现场电脑摇号决定先后次序的形式分套型进行抽签选择,征迁户可以选择小高层套型或者高层套型进行抽签定位。

  “终于快搬进新家了,我非常开心。8间房给我们3户人抽签,选择的余地很大,抽签过程也很透明规范。”抽中第一位次选择安置房的凤山村居民苏志显告诉记者,他们这一批都是来自昆鳌快速通道和实验中学西扩项目的征迁户,通过县公正处工作人员的现场摇号后,现场开具新房安置定位单,交齐剩余房款即可完成安置。据了解,这批安置房计划在农历年底交付使用,届时征迁户即可搬入新家。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城南社区凤山一期67户征迁户春节前可搬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