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当日】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走进凤梅村

2017年11月08日 13:44: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瑶琦 编辑 金雷雷)11月5日,由平阳县慈善总会、农工党平阳县委会、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爱心医疗惠民心”送医送药义诊活动走进鳌江镇梅溪社区凤梅文化礼堂,为当地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受到欢迎和点赞。

  

  

  上午8时许,得知医生前来义诊的村民早早就来到凤梅文化礼堂义诊点等候,现场开设了内科、外科、眼科、妇科、骨科、理疗科等义诊项目,医护人员携带了B超、血压计、血糖检测仪等医疗设备,耐心接待了每一名前来就诊的村民,并为患者免费发放了治疗所需的相应药品。

  据了解,为帮助偏远山区群众就医不便等问题,确保给村民带去更好的诊疗服务,将医疗资源送到农村去,此次参与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的医生均为县级医院高年資的专家,医资力量雄厚。同时,平阳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慈善救助的条件及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实现了医、药、救助三方联动,不仅为村民解决了医药问题,还为久病贫困户送去了慈善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用爱心医疗方便人民。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惠及凤梅村村民200余人。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走进凤梅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