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全力攻坚抓落实 奋力夺取“全年红”

2017年11月08日 10: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1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第三季度“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他在会上强调,要真包真挂、合心合力,从严督考、连续作战,深入推进县领导“两包三挂”各项工作,全力攻坚抓落实,奋力夺取“全年红”。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分别汇报了三季度“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并接受现场测评打分。董智武逐一对县领导的“两包三挂”工作作了点评。

  在现场测评打分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各位县领导严格落实“两包三挂”工作,1月至9月,在3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我县有22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有15项指标增幅全市排名前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前,我县已进入年底收官的冲刺攻坚阶段,也是实现“全年红”的关键时期,要持续深入落实县领导“两包三挂”工作,发挥“火车头”作用,带领包挂乡镇和分管部门全力冲刺,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推动平阳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两包三挂”工作,董智武强调,要领导带头抓落实,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真包真挂,把“两包三挂”作为日常性、习惯性工作,深入一线抓落实、抓推进,化解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提高基层工作积极性。二要合心合力,通力协作,定期开展研究,对同一个包挂乡镇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合理分工,统筹安排监督工作。三要定时定责,倒排时间计划,强化攻坚举措,督促乡镇和相关项目责任单位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董智武强调,要从严督考抓落实。要勤“查”,加密督查频率,做到实地去看、实地去督,真正发现问题、掌握实情,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工作落实。要严“考”,敢于动真碰硬,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逐一对表督考,对工作优异的单位给予鼓励、表扬,对工作进度落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要真“兑”,真正发挥考绩法“指挥棒”的作用,严格兑现各项激励政策,牢固树立实干导向。

  董智武要求,要全力冲刺抓落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勇气,冲好这最后一棒,具体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冲刺考核目标,分析形势,找准问题和短板,全面贯彻执行考核任务,追赶落后进度,突出特色亮点,努力争先进位。二要冲刺项目建设,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应开工项目全部开工,确保在建项目100%完成投资任务,确保竣工项目全部按期建成投用。三要冲刺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落实招引举措,加快协议签订,切实做好用地等相关服务工作。四要冲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确保列入改造的城中村在年内全部“清零”,同时抓好危旧房治理和“四无”企业整治工作。五要冲刺环境整治,重抓“五水共治”,确保劣Ⅴ类水不反弹、河道水质不变差,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深入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确保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全力攻坚抓落实 奋力夺取“全年红”